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Crying Alone...

22-10-2009 (晴天的夜晚) 10.31pm

今天,終於忍不住了...
下班回到家,就獨自一個人在房間里哭...
我本來就一個人吧??
根本沒人要陪我...
陪我的,都是敷衍說幾句吧??
赫赫... *苦笑*

在這裡工作幾年了,朋友不多...
也許我很內向的關係吧...

在網上,文字可以掩飾我的情緒~

即使在哭泣,仍然可以打出“哈哈”...
但...
偽裝真的很累....

可是在這個社會就是必須學會偽裝...

死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我不知要怎樣...
我不想,可是我怕我一時控制不住...

我以為我改變了~
到現在...
我發現原來我沒有變...
原來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到底要做些什麽???
沒人了解...

沖凉,敷面膜,聽音樂,睡覺...???
有用嗎???
hrm...
沒用的... ok??

下次別說咯...

因為當我心情不好,我是不睡覺的... Haiz.........


感覺餓了,先去泡杯杯面吃~
吃些東西...
心情會好些吧??


一個人的晚餐~
Maggi Mini Snek (Curry Flavour)

** My favourite food **
Few days din't eat~
Miss ya~ ><"

4 comments:

黑羽翼の堕天使 said...

怎么了?
为什么又不开心?
放轻松,
别让自己有压力。
别伤心,
不用掩饰自己心。
强欢笑。
心理本就不好过。
心纯真,
才是最自然心情

Moonie said...

same wif me..有时候真的很想消失。。。在以前的部落格写着这样的心情。。充满着不满。。。可是现在新的blog 记载着开心的。。。 希望你也一样。。加油!

Moonie said...

some times me also lik tat.feel wanna die..wish no ppl know me...all feel writting in old blog..but now..change to happy..must make myself happy everyday.. I believe u also can do it ^^ dun gv up..life is beautiful ^^ must happy and take care ya ^^

Anonymous said...

some times me also lik tat.feel wanna die..wish no ppl know me...all feel writting in old blog..but now..change to happy..must make myself happy everyday.. I believe u also can do it ^^ dun gv up..life is beautiful ^^ must happy and take care ya ^^

Moo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