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10年..

20-11-2009 (沒下雨的夜晚) 10:44pm

10年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那一次你帶給我的傷害,不淺....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你hurt...
呵呵... 可能是我自己笨吧...
是我自己一廂情愿吧...

帶著你給我的傷害,
學習你的“遊戲人間”...
為什麽你總是可以那么的瀟灑??
而我卻“玩”得遍體鱗傷....

學不來你的瀟灑, 傷了自己的心....
每回傷了一個,我總是想起你....
不知你對這樣的我,有何感想??

可是我覺得這樣并不好受...
看著被我傷的人,心很痛....
也許在“玩”的當時,
我自己也付出真感情吧....

玩,
也許只是想向你炫耀我并沒真的很愛你吧??
但,
現在想來其實是自己在玩火!!!!

我想,
是時候該學習放下你了.......................
也給我自己一條生路....
一個機會....... :)

在此,
在我心裡,
再對你說最後一次: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