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累了.........................

19-09-2009 (晴天) 2.13am

今天,心情很down.... Down到連我平時最愛到的Kim Gary,在今晚竟然沒叫我最愛的食物,只是喝水...

今天,我想了很多東西.....其實想到現在還是想不通.....噢!!!!好煩哦!!!!!!!!!!突然想離開這裡的念頭...去別的地方生活,關掉網絡上所有的賬號,也將手機號碼全換掉........

Haiz......什麽是愛...??怎樣去愛一個人??說不會,又不是~說會,又不完全是~

好累哦...................................................真的好想好好的睡一覺~這半年來發生太多事了.....我真的好累哦........可是卻還是得撐著.....還要撐多久呢??????還能撐多久呢???????真的累了.......................累得我好想放棄一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