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變了嗎??

17-09-2009 (晴天) 9.58pm

剛下班,回到家裡,將鑰匙,包包丟在小桌上,然後把手機關掉~不想接任何的來電......精神上真的好累了....然後將我的寶貝拿出來...解壓~

現在我的心情很...煩悶....鬱悶....煩躁....亂!!!!不懂.........好想讓自己哭一場,醬全部不滿,壓力全哭出來~但淚水只是在我的眼裡打轉幾下,就被我趕回進去了......Aiks....!!!!為什麽會這樣呢???就因為這樣才覺得自己奇怪.......................

是我,變了嗎?????

是嗎?因為我發覺現在的我,無論做任何事,面對任何事,都不會很在意了...不像以前的我..........................變得有點冷?無情??不懂...................

以前的我見到男友與別的女生稍微聊得來或怎樣,我都會發很大的脾氣!!!!可是現在的我卻一點都不會....沒感覺~就因為這樣覺得自己好奇怪,所以就去嘗試吃醋,可是都很難!!!!!到底要怎樣去吃醋呢???你吃醋,男生會覺得你小氣!!!!!當你表現得不在乎,他們卻覺得你不愛他們.....可是現在的我覺得吃醋是件很累的事!!!傷身又傷神~~~~又何苦折磨自己呢??!難道這樣不好嗎???少了吵嘴的機會~

其實我雖然這樣說,但,我的心卻是帶著些許的不肯定~是因為我不夠愛對方嗎??hrmmm......(苦笑)自己想吧~我也很想好好地談一場戀愛呀!!!可是總覺得沒那個“心”了...是沒那個心還是還沒遇到對的人呢???還是我的“心”有問題了???????hrmm.....Don't know.....-.- 不想去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

其實我也不懂我現在寫些什麽~有點亂><" 不知想表達些什麽....只是將心中的“疑慮”寫一寫,寫一些這樣罷了..........

好啦~我先去洗個澡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