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After 31052009.....

14-09-2009 (晴天) 2.13am

hrmmm......................
這個部落格開了幾個月,卻一直未曾動過,呵呵~~~可能“忙”吧!(忙著懶惰XD),其實也不知要怎么開始寫.....今晚,不知怎地,2點17分,竟然還沒會周公的兒子去.......(*^__^*) 嘻嘻……

今晚,心情顯得特別沉重......!!!重得我有點透不過氣來的感覺!!!其實我現在蠻想哭的...但都在忍....><" hrm....什麽事情呢????其實我自己也不懂~~很複雜+無形的壓力!!!! 自從上次和J分手后,我發覺我的思想真的改變了,可以說改變了很多...................不再是以前的我~對很多事物看得好開...變得這樣我也不知是好是壞~comfusing!!!!!!!! 可是那也讓我成長了些 ....真的是些些罷了~paiseh~ 從小到大,我不曾一個人睡覺,生活...但自從離開他以後,這些事我都必須自己去面對!!那時候的我,真的好怕!!!最重要的是必須學會去克服夜裡的“恐怖感”~T.T因為我不曾一個人睡覺!!!!尤其是雷雨的夜晚!!!!那些聲音真的很可怕!!!
><" 以前雷雨半夜被雷聲“嚇”醒,J總會抱著我,現在沒有了..所以哦~現在的我已經很努力的去克服了...加油哦!!!!(還是很怕的說><") 也很感謝那時候在“戀人街”的朋友們,一直鼓勵我,陪伴我...雖然和他們只是通過網上認識,但他們真的很好,很nice....^^雖然我很少去“戀人街”了,可是還是很MISS你們咧....最近我都有上去看,看你們的動態,好像都很少上去了哦....=( **...miss u all here...**

目前,我也是有些事情而煩啦...但也現在有點夜了,明天還得8.30am起床上班~討厭哪!!!!好像睡到自然醒!!!!最討厭鬧鐘的聲音啦!!!!

所以就寫到這裡為止哦~~~~~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