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Merry Christmas

25-12-2009 (煩惱的夜晚) 11:52pm
**....**
**..Mer
ry X'mas..**

不知今年的圣誕節,
你們過得如何??
Hrm...
看到很多朋友的照片,

大家都過得不錯哦!!
很開心 ^^


我呢??
其實今年的圣誕節也不賴啦~
TELAWI STREET BISTRO 慶祝
悶~~~
可能沒什麽人(朋友)..
所以我都是靜靜坐著,
看著別人跳舞,狂歡~^^

其實我知道你已經盡力在逗我開心了..
雖然我都不表現,
但我知道你的心意啦~
謝謝~
那么悶,我當然會有點氣~
因為全都 out of planned~zzz
什麽興致都沒有了啦....

*******************************

Hrmmm...
感覺最近我的身子越來越不好了..
越來越弱...
尤其是一生氣或什麽,
就會生病....
唉~~~~ /.\
現在也好像生病中...
病到我自己也分不清我到底是不是生病了...
最近也蠻多事情發生~
我的情緒&心情起伏很大....
不知道.......

希望在2010年會更好吧~
但我知道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我處理...
也許2010沒我想象中的好~
將會有很多的困難、煩惱....

希望我能迎刃而解
!!!
Gambatte!!! :)

No comments: